【淡水必去!電池大變形?快到Dr.A,MacBook電池換新再也不怕!】

有天我的MacBook Pro Retina突然出了問題,觸控板完全失靈,整個人都崩潰了。以為是我的Mac壞了,結果一檢查才發現問題出在電池!電池膨脹的厲害,把觸控板都擠出來了,真是超嚇人啊!螢幕都要被電池撐爆了,這下可慘了。

趕緊在保固最後一天,我衝去了Dr. A淡水店,這家店朋友推薦過好多次了。我朋友之前就在這裡修過MacBook,服務超好,所以我也放心交給他們處理。先預約了檢測,店家工程師很快就告訴我,電池膨脹是很常見的問題,機身會因此變形,進而影響到觸控板的使用。幸好我發現及時,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淡水必去!電池大變形快到Dr.A,MacBook電池換新再

那位工程師跟我講,原來電池的壽命是有限的,而且每個人的使用情況都不一樣。簡單來說,一年是最佳狀態,超過一年的話就要小心了。如果你的MacBook出現了觸控板失靈的情況,趕快來Dr. A檢查吧,別拖拖拉拉,不然後果真的會嚴重到觸控板都變形的地步!

還有個小技巧,你可以按住Option鍵再點擊左上角的選單,進入「系統資訊」,然後找到「電源」,就可以看到電池的健康狀態了。這樣可以時時刻刻關注你的電池狀況,提前預防問題的發生。

【淡水必去!電池大變形快到Dr.A,MacBook電池換新再

從我這次的經驗,我真的超推薦Dr. A!他們不僅專業,服務速度也超快,不像其他地方修理那麼隨便。而且問題多多,他們都能一一解答,真的是超貼心的!所以這次特地寫了這篇文,給大家參考參考!

【淡水必去!電池大變形快到Dr.A,MacBook電池換新再

這次不像原廠那樣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快來Dr. A吧!一切問題都能快速解決,你的MacBook會感謝你的!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14gaa7 的頭像
    t14gaa7

    黃淑謙的評價心得

    t14ga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